Friday, June 5, 2009

比较“闲”的工作星期六

又是星期六的早上,“强迫性”的要爬起床来去上班。。。模模糊糊的准备好一切就往cycber jaya 出发。因为我家的apartment不允许我的车park里面,所以我必须要千辛万苦的爬下山拿我的车=.=".... 好不容易的坐上了我的老铁马,哈哈哈。。。然后往目的地出发了。。。。

今天还算不错,不算太多TT还可以有机会在这里写部落格。。。呵呵呵。 今天与平常不一样,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总是出现了 “一只猪”(^@^)Y 的画面...不晓得那“一只猪”会不会也和我有一样的问题呢?!?!?终于决定拿了假期要回槟城,可是还要等多两个星期才可以回家。。。这一次好像很期待想要回家,当然是因为太想念家人了,其中的原因可能因为那“一只猪”(^@^)Y 吧,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像想太多。。。

好了,我要去吃饭了.
期待回槟城家的那一天能快一点到来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