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2008 年的圣诞节

我独自搬到一间房间在SERI KEMBANGAN。这房间是我哥哥帮我找的,就那么刚巧是我的未来大嫂和哥哥的朋友出租地。。。2008年12月25号的圣诞节,我很开心。。。因为我有哥哥,大嫂,我的超好人屋主情侣,Loon Wei & Mandy 和我一起庆祝2008年的圣诞节。。。太高兴及太感动了。。。谢谢你们~~~

大嫂&哥哥,我的超好人屋主情侣,Loon Wei & Mandy 和我:
















哥哥和大嫂:
















超好人屋主情侣,Loon Wei & Mandy:
















傻傻的我。。。(^_^)Y:
















三剑客: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。。。非礼啊@_@:
















全家福。。。哈哈哈!!!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