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9-12 June - 槟城日

这一天我带着开怀的心情拿好了行李驾车回槟城。一路上我都驾得很快,可能是因为很想赶快看见父母亲,Gillian 和“猪”吧。。。不知不觉我已经过了我的家乡,怡保。忽然间我已120km/h大概吧。。。呵呵。。看见前面的桥下尽然坐着那个“葡萄园,mata",嗨。。。没有意外我应该超速了,应该要吃“牛肉干”,凶多吉少了吧 =.=".....

终于到了目的地,看见家里人真是幸福啊~~~ 放下了所有的行李就和家人去了姐夫的鸡饭档。。。

第二天的下午,我们就把可爱的小家伙接过来我们的家。。。然后就去了剪头发。回到家我尽然嗅到大便的味道,原来是小可爱大便在桶里面而爸爸尽然放着哪儿=.=" 他说小可爱尽然会自己要求要“pupu"在桶里,太赞了吧。。。哈哈!!! 那一个下午,小可爱尽然玩到不要睡觉,结果骗一骗她和她一起睡,这样就睡着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